不二的小仙

搞HP和全职,网王厨,APH厨,文野厨,诡秘厨,吃小排球,杂食党所以会cp乱炖
烂人一个,GB狂热爱好者。
接文字稿,不雷任何(水产除外)
忙于讨好自己,想去远方流浪
很高兴在茫茫人海中和各位相遇

【叶黄】之一二三,等到你(1)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叶修的,只是在无数次发呆时眼前浮现的是那张欠揍的脸后,才猛然发觉:“坏了!”
不应该啊……叶修这家伙那么欠,讲话还贱兮兮的,还喜欢挑衅他嘲讽他,PK时猥琐得不行(▼皿▼#)还总是和他互喷垃圾话……难不成他是个抖M?
不过叶修也不是毫无优点啦。
比如“荣耀第一人”什么的即使很不服气也真的打不过他啊。
他会弹钢琴,虽然水平不怎么样。
总能把四周弄得热热闹闹,和他相处从来不会无聊……
该死的自己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又不是叶修的迷弟啊!打住打住打住打住打住这样的想法真是好可怕嘤嘤嘤……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盯了黄少天有一会儿了。只见他脸色变化莫测,红白交替,嘴里神神叨叨也不知在念着什么,刚才还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不会是这次季后赛蓝雨意外失利而走火入魔了吧?
黄少天猛然意识到自己还在蓝雨训练室里,周围的人都用一种微妙的神色看着他……
糟了糟了糟了糟了我黄少的一世英名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怎么呀队长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在想刚看的一部电视剧而已啦哈哈哈哈哈哈槽点太多了哈哈哈哈队长你要不要一起看?”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这理由牵强。
……我有想什么吗喻文州有些茫然,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按原本的台词说下去:“俱乐部打算和兴欣来一场交流,但是赛季结束了,郑轩宋晓他们早已订好机票回家,我得留下来和技术部探讨‘死神的诅咒’的耐久性问题,考虑了一下,决定让你和瀚文代表蓝雨去兴欣交流,你看如何?”
黄少天也自认为现在的状态急需调整,更何况叶修都退役了,想来在兴欣也不会碰到他,当即满口答应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是打算让我去大杀四方吗这怎么好意思呢小朋友们会留下阴影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没问题单挑兴欣包在我身上啦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还不是因为叶神退役了才敢这么说……”郑轩嘟囔了一声,在黄少天阴森森的眼神中闭了嘴。

评论(2)

热度(62)